新车

家族式风格明显 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

字号+ 作者:admin 来源:综合 2019-09-15 我要评论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阿斯顿马丁DBX谍照绘制出了该车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设计,侧面和尾部则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此前,阿斯顿马丁曾宣称该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阿斯顿·马丁DBX谍照绘制出了该车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设计,侧面和尾部则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此前,阿斯顿·马丁曾宣称该车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计划今年年底亮相,并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鲶鱼式大嘴格栅设计,不过细节部分针对SUV车型进行了优化,雾灯区域和前保险杠处的造型更加复杂有层次感。车身侧面并没有采用传统SUV的高大造型,而是更像一台底盘被抬高的跑车。车尾部分高高翘起的尾翼镶嵌有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层次感丰富的尾箱盖造型和双边两出的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雷诺全新卡缤路试曝光 搭1.6L混动PK本田缤智

    雷诺全新卡缤路试曝光 搭1.6L混动PK本田缤智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