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务与品质加持 看斯威汽车的出圈“捷径”

字号+ 作者:admin 来源:汽车速递 2021-11-08 我要评论

近日EDG夺冠刷屏朋友圈,七年来这个年年八强,偶尔16强的的中国队伍终于拿到了LOL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骑士精神,也在这支屡败屡战的队伍上彰显的淋漓尽


近日EDG夺冠刷屏朋友圈,七年来这个“年年八强,偶尔16强的”的中国队伍终于拿到了LOL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骑士精神,也在这支屡败屡战的队伍上彰显的淋漓尽致。

这也让我们不禁感叹,EDG的逆风翻盘终归是多年来潜心沉淀和坚持不懈的结果。电竞比赛是这样造车亦是如此,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任何一个团队或者企业从摸爬滚打到被认可都是一场持久战。斯威汽车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也是值得肯定的,那么它是如何凭实力出圈的?

相信很多人认识斯威汽车有一部分原因是其在足球场上取得的佳绩,但并不代表该品牌眼里只有足球。对于企业来讲,把产品和服务做上去,客户自然会被吸引而来,客户满意度越高便利于口碑的积攒,这是良性循环。斯威汽车就走着这条道路,遵循德国汽车工业精湛制造工艺,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对渠道的运营建设、对服务的管理提升,从第一款车斯威X7开始就倾尽全力。

都说买车也是买服务,车买回家并不意味购车行为结束,后期保养维护沟通车辆况是必不可少的流程。因此,很多消费者都格外注重4S店的服务质量。尤其是随着入冬天气寒冷再加上后疫情时代频繁登陆,去4S店保养提前更换空调滤芯、汽车内饰中的地毯及座椅等经常接触潮湿空气的部分进行消毒保养等也是少不了。这些年斯威汽车也是大力推进售后服务站点的铺设,从原来的二百多家建设到如今的上千家,在所有的一、二线城市都可以找到斯威汽车的4S店。

以德系汽车服务标准要求自身,将产品质量以及服务品质放在首位,将客户满意度作为检验服务的标尺。从迈出了第一步开始,斯威汽车就这样从1到N一步步树立品牌形象,这是它的"捷径"也是出圈之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车主show | 在路上,探“享”每一次旅途

    车主show | 在路上,探“享”每一次旅途

  • 纯电车续航最重要?东风本田M-NV有话说

    纯电车续航最重要?东风本田M-NV有话说

  • 性能、颜值打配合,欧拉好猫瞄准新时代百变女性

    性能、颜值打配合,欧拉好猫瞄准新时代百变女性

  • 为什么CR-V成为二手市场香饽饽: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为什么CR-V成为二手市场香饽饽: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