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奕炫MAX焕新上市,新车9.39万元起售

字号+ 作者:bd001 来源:汽车速递 2022-09-28 我要评论

9月28日,堪称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的东风风神奕炫MAX再度焕新上市,新推出2023款多个版本的年型车,官方指导价9.39万-12.59万元。 定位于赛道级宽体家轿的奕炫MAX已经凭

9月28日,堪称“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的东风风神奕炫MAX再度焕新上市,新推出2023款多个版本的年型车,官方指导价9.39万-12.59万元。

image.png

定位于“赛道级宽体家轿”的奕炫MAX已经凭借潮酷的颜值、赛道级的动力与底盘操控、越级的宽体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俘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不仅销量节节攀升,更是倾力助推风神奕炫家族坐稳了“中国1.5T家轿销量第一“的宝座。此次焕新上市的奕炫MAX不仅传承了东风马赫动力1.5T发动机+CTCC冠军底盘调教的赛道基因,更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以及驾驶舒适性、便利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普及高端性能,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车身升级陶瓷白,采用全新“皓极”方向盘

2023款奕炫MAX车身配色由珠光白升级为陶瓷白,在呈现出陶瓷的通透感之余,彰显出更加深、暗的立体感和深邃的质感,车身漆面效果更加立体,整体色泽沉稳端庄有内涵。与此同时,全新的陶瓷白车身能够做到三年如新,具有优秀的防腐性、耐化学品和抗石击性能。另外,“13万级高端混动SUV”皓极所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被普及到了奕炫MAX新款上。这款方向盘设计集科技与极简主义风格于一身,不仅对按键标识进行了优化,还增加了360独立按键,科技感、实用性和便捷性更强。

在内饰方面,新车超炫潮爸版焕新升级为橙黑内饰,搭配精致的几何化纹理,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和精致感;车内减少了门护板分块,不仅视觉效果更轻盈,更加简洁的门板造型也将内饰的运动感和精致感彰显的淋漓尽致。超级辣爸版则采用皮质橙灰浅色内饰,营造出科技与质感为一体的风雅轻奢体验,令人心旷神怡,搭配大面积Nappa纹皮革包覆座椅以及橙金色饰条,车内精致感直达满格,彰显年轻而又不失温馨。

座椅冷热皆知,静谧性再升级

2023款奕炫MAX强化了驾乘舒适性。新车不仅保持着2770mm轴距、1870mm车宽的宽绰空间,继承了上一代具备10向电动调节智能释压精准护腰功能和24种智能按摩功能的舒享零压座椅,更新增了主驾座椅加热功能。当车内初始温度为-18℃时,奕炫MAX主驾座椅坐垫温度可在5min达到28℃以上、10min达到35℃以上,实现上车即热与记忆功能,在寒冷的冬季感受进入车内片刻即可感知的温暖。

奕炫MAX冷暖皆知,不仅冬天懂你冷,而且夏天知你热。新车拥有座椅通风功能,搭配“对人吹、避人吹”的4D智能柔风系统,大大减少夏季长久驾驶的疲劳感、燥热感,让驾驶奕炫MAX成为一种享受,称其为“十万级家轿舒适天花板”也不为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舱继续采用了JAMO尊宝品牌音响,包含11个JAMO扬声器以及带独立功放功能的中置环绕声扬声器。此外,基于对加速和高速工况下的高频噪声、风噪进行优化,新车整体隔音感和静谧性进一步提升——先进的声场矫正技术叠加更好的整车静谧性,更加精致的音乐座舱,为每一位乘客带来尊享的出行感受。

升级车机系统Windlink X2.0,增透明底盘畅享安全智慧出行

在智能化方面,2023款奕炫MAX车机系统已升级为Windlink X2.0,用户在不连手机的前提下,可依靠本地流量操控80%以上的常用功能,包括导航、本地语音控制、蓝牙音乐、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电台,且响应速度大幅提升,并支持OTA终身免费系统升级。

在全新一代Windlink X2.0系统加持下,新车的智能交互功能显著提升,人工智能AI语音识别率高达97%,同时支持6种常用模式,更加迅速精准的识别让用户享受无需动手的便捷。新车还新增了540°透明底盘,并预留手机无线充电和行车记录仪接口,预留选装原厂配置。

此外,新车的车辆控制功能也得到进一步升级,除了语音控制、9项常用功能远程控制,新车还配备了蓝牙钥匙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机代替钥匙,并通过钥匙分享,支持手机蓝牙一键实现车门解闭锁和车辆启动,让用户轻装出门,拯救忘带车钥匙的烦恼与尴尬。

作为“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是东风风神提出“高端性能普及者”使命的首款车型,被厂商和广大消费者持续寄予厚望。该车持续以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为导向进行迭代升级,同时满足着“激情飙车”与“舒适家用”的多重需求。2023款奕炫MAX在继承奕炫家族赛道级基因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智能配置适时推出货真价实的升级,将极大提升驾驶舒适性与用车便利性,进一步满足年轻人的多样化需求,带来兼顾高端性能与舒适便利出行的全新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以热爱集结,燃汽车运动激情

    以热爱集结,燃汽车运动激情

  • 皮卡解禁版图再扩大 长城炮品牌2.0战略助推中国皮卡文化向上

    皮卡解禁版图再扩大 长城炮品牌2.0战略助推中国皮卡文化向上

  • 开疆拓土,扬帆出海!16,000台江铃福特领睿出口海外

    开疆拓土,扬帆出海!16,000台江铃福特领睿出口海外

  • 重视消费者出行安全,Mobis安全领域不断发力

    重视消费者出行安全,Mobis安全领域不断发力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