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涉及自动驾驶、智能座舱 凯翼汽车携手华为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

字号+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速递 2022-08-05 我要评论

伴随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如何打造数字经济优势,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汽车企业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8月1日,凯翼汽车数字化转型规划设计项目启动会举行,会议


伴随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如何打造数字经济优势,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汽车企业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8月1日,凯翼汽车数字化转型规划设计项目启动会举行,会议中,华为详细阐述了对凯翼汽车企业数字化管理、智能制造等多领域赋能方案。二级巡视员、凯翼汽车党委书记胡明镜,党委委员、董事长潘燕龙,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雷,华为川藏区域政企业务川南总经理余和均,华为川藏区域政企业务宜宾总经理颜明勇领导出席启动会。

凯翼汽车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是汽车业的中坚力量与科技巨头的“强强联合”。启动会上明确,双方将在企业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咨询服务、企业协同办公平台、智慧园区、企业数字化平台和数据治理、供应链、数字化研发和智能制造、信息安全、智能驾驶等领域进行提前规划和深入布局。

基于此,凯翼汽车未来将有能力将汽车变成一个数字化的平台,利用智能座舱为用户呈现更多大屏幕,提供电影、KTV、游戏和视频通话等丰富娱乐选择,用户只需通过触摸或语音就能进行操作。丰富灵敏的传感器和AI智能设备,可以根据用户的用车习惯灵活调整,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伴随5G超快的反应速度,未来凯翼汽车也将提供更多必备的精准安全配置,为用户打造专属安全壁垒。

启动会上,胡明镜表示,凯翼汽车担负着践行宜宾产业“双轮驱动”的使命,与华为的进一步合作,将为凯翼汽车企业管理、智能制造等多方面带来新的转型契机,助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实现“数字聚焦、数字投资、数字基因”发展。

凯翼汽车于近日公布了未来战略目标,计划到2025年实现销量25万辆,2030年实现50万辆的汽车产销规模,跻身中国主流车企。华为川南总经理余和均表示:数字化技术正在成为决战未来市场的关键因素,更是企业产品打开销量的核心。根据华为产业洞察数据显示,到2025年,100%的企业都会上云,97%的大企业都会使用AI,77%的云上应用将会使用AI。华为有信心助力凯翼汽车通过数字化转型,支撑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凯翼汽车乘“数字化”之东风,振翅展翼加速企业发展步伐,必将助力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再上一个新台阶!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体系向新,重磅车型领衔,江铃福特科技1-7月国内零售同比增长25.2%

    体系向新,重磅车型领衔,江铃福特科技1-7月国内零售同比增长25.2%

  • 首付888元新车开回家 凯翼汽车多重钜惠燃爆盛夏

    首付888元新车开回家 凯翼汽车多重钜惠燃爆盛夏

  • 更舒适更安全更时尚 凯翼2023款炫界正式上市

    更舒适更安全更时尚 凯翼2023款炫界正式上市

  • 皓极穿越世界屋脊,13万级混动SUV彰显40万级越级实力

    皓极穿越世界屋脊,13万级混动SUV彰显40万级越级实力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