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这款靠谱家用SUV驾控够出色 谁都可以开的爽

字号+ 作者:duoduo 来源:汽车速递 2022-01-17 我要评论

在国内,家用车等同于消费者可移动的第二个家,不少消费者都有一定的大车情节。特别是对于SUV车型,在满足实用、乘坐舒适的同时,人们还希望它性能强大,纵情驰骋。问题来


在国内,家用车等同于消费者可移动的第二个家,不少消费者都有一定的大车情节。特别是对于SUV车型,在满足实用、乘坐舒适的同时,人们还希望它性能强大,纵情驰骋。问题来了,SUV到底怎样才能算“好开”?中型SUV的代表车型——斯威G05pro或许能给你答案。

这是一款比较适合带上全家人游山玩水,领略大好河山的休旅座驾。出色的车内设计,在旅途中可以带给消费者完美的“四居室”宽奢空间体验。出众的驾控性能,能在不同路况下更好的体验车辆的驾驶乐趣。这主要还是因为,它采用了由意大利研究院研发调教的全新一代S-power黄金动力系统。

其中,斯威G05pro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数值在这个级别同排量选手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准。而且这款发动机涡轮增压介入早,油耗低至7.9L,对于这种家用中型SUV,动力的调校还是偏向经济省油的。

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6AT变速箱,换挡平顺且耐用性强,品质还是有保障。日常行驶过程中,操控性能方面给人感觉路感强,底盘也很扎实,轻松开个10万公里也丝毫不用担心。

此外,斯威G05pro还有舒适+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可以随心切换。在任何一种驾驶模式下,充足的动力储备开起来总能让人容淡定,动力输出可以说是随踩随有,底气十足。

当然,作为面向所有消费者的产品,斯威G05pro所擅长的还有更多,它的制动性能更是让人惊喜。经过全新的升级优化之后,100Km/h-0Km/h斯威G05pro制动距离<39米,而大众途观都要40多米。这样的制动水平,直接吊打合资品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论操控性能,斯威G05pro不输任何一个同级别竞争对手,跑得快刹得住,在它所处的价位区间内,已经超出我们预期。相信会是对于追求大空间,对驾控品质有更高要求的SUV人群的最佳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AIT再次出征东京改装展,领跑中国改装文化

    AIT再次出征东京改装展,领跑中国改装文化

  • 以款待致敬时代,全新艾力绅做到了

    以款待致敬时代,全新艾力绅做到了

  • “如虎”之势!欧拉好猫单月销量破万!

    “如虎”之势!欧拉好猫单月销量破万!

  • H标魔力不减 赛道试驾东风本田e:NS1

    H标魔力不减 赛道试驾东风本田e:NS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