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真实力无惧挑战 魏牌DHT-PHEV为何备受关注?

字号+ 作者:admin 来源:汽车速递 2021-11-24 我要评论

最近,车圈热度最高的大事件莫过于广州车展了,在众多新品竞相争艳的同时,新能源以及智能化作为未来汽车的大趋势,自然也备受关注。那么,究竟怎样的智能汽车才能引领行

最近,车圈热度最高的大事件莫过于广州车展了,在众多新品竞相争艳的同时,新能源以及智能化作为未来汽车的大趋势,自然也备受关注。那么,究竟怎样的智能汽车才能引领行业,备受消费者喜爱呢?这个答案魏牌DHT-PHEV或许能回答。

在全球化碳中和、环保理念的倡导下,清洁能源与低碳出行已经成为了许多新一代年轻人的选择,针对消费者出行痛点,魏牌发布了混动战略,并且不断完善DHT家族,坚定迈向新能源路线。

以最近刚刚上市的玛奇朵DHT-PHEV为例,作为创趣新一代的“即兴一代”,玛奇朵DHT-PHEV搭载前沿的柠檬智能DHT技术,以全速域、全场景下“快顺静省”的高能表现,带来随心所欲的畅快新体验。

具体来看,玛奇朵DHT-PHEV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97kW,综合扭矩410N·m,7.2秒0-100km/h加速时间,以远超传统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助力创趣新一代释放激情、激发创造动力;而多模油电无感切换,又为用户带来平滑柔顺的舒适创享体验;出色静音控制结合NVH技术,打造专属静谧潮享空间。

在消费者最为担心的用电焦虑方面,玛奇朵DHT-PHEV也同样做到了敢为人先、可油可电,纯电续航110km、满油满电状态续航超1000km,进一步解决了消费者的续航焦虑,扩大了出行半径;不仅如此,玛奇朵DHT-PHEV还凭借新一代智混技术,在亏电状态下也省油,油耗低至4.4L/100km,同级优越的0.8L/100km综合油耗,让消费者省心省力又省钱。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远远不够!玛奇朵DHT-PHEV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咖啡智能,为用户带来数字时代之下更科技智能的用车体验;在智能驾驶上,玛奇朵DHT-PHEV还装备了L2智能驾驶辅助,集成自动融合泊车、遥控泊车、透明底盘等27项智能驾驶辅助,守护创趣青年的安全,革新安全驾驶乐趣。

随着玛奇朵DHT-PHEV的上市,意味着魏牌DHT-PHEV在产品矩阵上的进一步完善、在新能源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未来魏牌DHT-PHEV家族还将不断完善,在柠檬智能DHT、咖啡智能以及“Z型”叠片电池等真·黑科技的加持下,相信魏牌DHT-PHEV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更加智能的产品,难怪大家都说魏牌DHT-PHEV是未来汽车的缩影,这么看,的确如此!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百变更出彩 奇瑞小蚂蚁潮改不断 玩色出圈

    百变更出彩 奇瑞小蚂蚁潮改不断 玩色出圈

  • 2021 TCR Asia收官 壳牌捷凯领克东望洋收获大满贯

    2021 TCR Asia收官 壳牌捷凯领克东望洋收获大满贯

  • 车手请就位!思域燃擎挑战车主嘉年华强势登陆魔都

    车手请就位!思域燃擎挑战车主嘉年华强势登陆魔都

  • 1+1>2,这台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不仅仅是省油

    1+1>2,这台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不仅仅是省油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