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秋游时间到!完美假期就靠东风本田XR-V了

字号+ 作者:admin 来源:汽车速递 2021-09-28 我要评论

当太阳直射赤道,昼夜平分,也预示着秋天来了。在这个气候宜人但又短暂的季节,开启一段美妙的自驾游,才是不辜负这好秋光的正确方式。想要获得一次愉快的秋游体验,除了


当太阳直射赤道,昼夜平分,也预示着秋天来了。在这个气候宜人但又短暂的季节,开启一段美妙的自驾游,才是“不辜负这好秋光”的正确方式。想要获得一次愉快的秋游体验,除了自驾路线的合理规划,一台省心又好开的交通工具也格外重要。在众多可选择的车辆当中,来自东风本田的XR-V就很有实力很让人放心!

 

澎拜动力,缩短旅途的距离

开阔的草原,或是葱郁的森林,跟XR-V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热闹,去感受自然的奥妙。177匹马力,让我们与美好的距离又近了一分。为了让大家能更快与美景碰面,东风本田XR-V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燃擎一触即发,加快缩短旅途距离。

坊间有句俗话“买发动机送车”,侧面说明了本田发动机的性能之优。XR-V搭载的220TURBO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本田先端科技,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低转速时即可输出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9秒,动力表现与驾驶感受可越级对打竞品逍客。要知道,日产逍客所搭载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不过111kw,二者差距一比便知。

除了跑得快,东风本田XR-V还吃得少。与这款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主打平顺性的CVT变速箱,二者共同配合,可以让高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兼顾。参考官方数据,动力如此强劲的一台车,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1L,换算成现在的油价,一公里才4毛钱。所以,当驾乘着这样一款动力强劲又省心省油的车出行,心情是不是都会变好呢?

 

以安全智慧,摆脱驾驶无聊

自驾出游,驾驶的安全性与娱乐性也很重要。相比日常出行,小长途自驾的过程中,交通状况更为复杂,而在堵车的时候,娱乐配置的加入,可以大大缓解驾驶途中的疲惫感,而这些,东风本田XR-V同样考虑周到。

在安全驾驶层面,东风本田XR-V配备了家族前沿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依托可按设定速度/距离实现与前车跟随的ACC自适应巡航、FCW预碰撞警示、LKAS车道保持、RDM车道偏移抑制等配置,全面守护了大家的出行安全。

另外,为了保证路途的愉悦感,这台车还引入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除了可以给大家推荐行车路线、预测到达时间以外,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如此一来,驾驶的乐趣也就可以得到大大提升。

 

以前卫时尚,成为路途的主角

时刻做生活的主角,就连在路上也是。东风本田XR-V在设计和颜色搭配上的“小心机”,让你在秋游路上也能成为“主角”。

在设计上,XR-V前脸采用了上下分离式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刀锋式 LED 前大灯、17 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银色金属质感外后视镜以及双排气管等配置的加入,也大大提升了这台车的时尚效果。

除了在形态上“下功夫”以外,东风本田XR-V还通过各式各样的颜色,向外界诠释了自己的个性。与常见的黑白配色不同,像闪烈黄、波尔多红、丹宁蓝等充满个性的车漆,在这台车上也没有缺席。您说,这样的设计,当代年轻人又怎么会不爱呢?

 

以宽敞舒适,装下迷人的秋天

在外出自驾的时候,除了好看和好玩,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也是必须得考虑的。基于当前主流观点来看,一台车的空间是否实用,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是否够大?是否灵活?

XR-V虽定义为“时尚小型SUV”,但2610mm的轴距以及4328mm的车长仍领先同级,再经过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后,空间的灵活性、乘坐的舒适性得以加持。以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第二排为例,XR-V的宽敞度以及舒适性甚至媲美不少紧凑级SUV。

此外,这台车的二排后排魔术座椅还采用4/6分割式设计,且靠背角度可实现2级可调,所以在日常乘坐的过程中,无论何种体型,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不仅如此,这台车还拥有超大的后备箱开口设计,在二排座椅全平放倒之后,载物能力还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秋游需要的物资想要全装下?一点问题也没有!烧烤架、露营帐篷等再多东西都能搞定。

 

结束语:

秋天很美,也很短暂。唯有约上三两好友、爱人亲人,出去玩一趟,才不算辜负这美好光景。奔赴在路上,与家人朋友一起聊过去、盼未来,这才是散心放空之外最该领悟的真谛。铛铛铛,秋游时间到啦!快开上XR-V一起去捕捉秋日好风景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23.68万元起售,领克03+ Cyan定制版上市,传承冠军品质,进阶不负期待

    23.68万元起售,领克03+ Cyan定制版上市,传承冠军品质,进阶不负期

  • 成为合资SUV市场的标杆级产品,东风本田CR-V靠的是什么?

    成为合资SUV市场的标杆级产品,东风本田CR-V靠的是什么?

  • 车主show | 人生的每一次选择,都是最好的“享”遇

    车主show | 人生的每一次选择,都是最好的“享”遇

  • 小车也有大能力 东风本田LIFE&大众Polo plus如何选?

    小车也有大能力 东风本田LIFE&大众Polo plus如何选?

网友点评